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 交行惠民贷利息高吗?

    不少人申请贷款,还是比较相信银行的业务,而不选择一些知名度很低的网贷。最近,很多人提起交通银行的惠民贷。那么,大家觉得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呢?不知道交通银行惠民贷利息高不高呢?如果大家不了解的话,那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惠民贷是交通银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与担保,贷款的金额只可以用于消费,不能用于购房、理财等其他用途。同时,该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作为一款银行纯信用贷款,交通银行惠民贷的优势非常明显,额度大、利息低,不过银行贷款产品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征信差、负债高、不符合要求的用户申请就会很难通过。但如果是受到邀请的用户,则在一定程度上会有申请的优势。

    介绍说交行惠民贷利息低,那么究竟低到哪个地步呢?据了解,交行惠民贷利息要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有的人日利率可以在0.02%以下。交行惠民贷采用的是按天计息的方式,借一天计算一天的利息。如果大家是在借款当天还款,那么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

    0.02%的利息,这是小编见过这么多贷款业务之中最低的贷款了。看了它的背景和利息,大家觉得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呢?这样的利息,是否能接受呢?相信每一个人都接受吧,毕竟如此优惠,令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