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排名 胡润百富榜十大排名马云占首位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更新了,马云终于登上了顶峰成为全国最有钱的男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令到很多马云粉丝兴奋。在刚刚发布的胡润百富榜中,前三名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双马组合,但是首富位置从马化腾换成了马云!

    马云2018胡润榜首富
    马云2018胡润榜首富

    10月10日,胡润百富官网披露了2018年的胡润百富榜榜单。马云家族、许家印、马化腾分别位列前三富豪,对应的财富值为2700亿元、2500亿元和240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的前三富豪也来自马云家族、许家印和马化腾。不过,彼时许家印的财富为2900亿元,马化腾的财富为2500亿元,马云家族则拥有2000亿的财富。

    此外,今年的前十富豪还包括:杨惠妍(1500亿)、王健林家族(1400亿)、何享健和何剑锋父子(1300亿)、王卫(1200亿)、严昊家族(1200亿)、李彦宏及马东敏夫妇(1150亿)、雷军(1100亿)、王文银家族(1100亿)。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这几年发展得真的是越来越好,对比上一年来说以上榜上有名的富豪身家也翻了一翻。按照中国目前的发展速度,很快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前十名都会占有他们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