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 房贷被拒绝是什么原因?

    终于存够了首付的钱,打算申请房贷买房。可是,一直没有放款,令人烦恼。究竟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呢?无疑,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事情。还有,如果房贷申请被拒绝了,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呢?今天,我们就对房贷下款的时间以及房贷被拒绝的原因来分析一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站在哲学大角度来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也就是说,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情况。资质条件好的人申请房贷,可能15天就通过审批,然后再过15天左右,银行就会下款了。但是,资质条件好的话,即使最终能通过审批,但需要时间很久,或许是1个月,甚至需要3个月。

    小编有一个同学也是申请房贷,他是帮人打工的,月薪大概是2500元。而买房的首付是父母给的,也问亲戚借了一部分。像他这种情况,你们认为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他足足等了3个月,才通过审批。而且,中途还找了一个有钱人担保,才通过审批的。

    贷款利率高
    贷款利率高

    其实,如果资质条件好的话,房贷申请很快就会通过审批,款项也很快可以下来。但是,资质条件不好的,本来经济条件就不好,还要申请房贷,很大可能会被拒绝的。这个时候,一定有人问,房贷被拒绝是什么原因导致呢?

    其实,归根到底,都是钱的事情。房贷被拒绝,直接原因是你经济条件不好,银行担心你没有能力还房贷。当然,还有可能是你征信污点了,银行怀疑你的诚信,所以不对你开放房贷申请资格,对你的贷款要求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