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什么手机值得入手 这些手机性能强口碑好

    现在智能手机发展非常快,目前全面屏手机是最主流。今年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不少新品,无论是性能方面还是外观都不错!由于今年的新机比较多,许多消费者不知道什么品牌手机比较好,那么,你知道2018年什么手机值得入手吗?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当下是全面屏手机的时代,手机厂商们各自推出全面屏手机。近期,有朋友想买手机,可是,面对市场上众多手机产品,不知道如何挑选,那么,2018年什么手机值得入手呢?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吧!这些手机口碑好性能强。

    1、小米8: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搭载6G运存内存和64G的机身存储,还有35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采用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对AI双摄也进行升级强化,小米8采用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暗光下可以将四个0.9μm的像素合成一个1.8μm的大像素,提升进光量。

    2、三星S9:在MWC2018开幕前夕,三星为我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新旗舰三星S9和三星S9+,S9与S8相比,外形变化不大,但配置及功能上却有不少升级,首先是处理器,国行版首发骁龙845,S9是5.8英寸屏幕仅提供4GB内存版本,S9+则是6.2英寸屏幕,6GB内存起步,摄像方面S9是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S9+为后置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的虹膜识别与人脸识别。

    而S8上的AI技术Bixb也有所升级。S9欧洲区售价是841欧元起,人民币约合6600元,而S9+则是997欧元,人民币约合7800.但考虑欧洲区电子产品更贵,国行价格应该低于欧洲去价格,其次有消息称S9想在中国取得较大销量,或许国行版会是全球最低

    3、小米7:小米MIX2S以确定三月底发布,但小米MIX2S主打高端旗舰,小米7才是最具性价比,虽然推迟到大概6月份发布,但据说是屏下指纹还在努力,小米7配备6英寸屏幕,处理器是骁龙845,6GB和8GB内存,紧跟潮流AI技术,双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