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批准微软收购 75亿收购成微软近两年最大收购案

    前几个月,微软宣布收购GitHub的消息,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日前,根据有关人士透露,该收购案过了欧盟反垄断审查,欧盟将正式批准微软收购GitHub,75亿美元的收购金额也成为微软近两年来最大的收购案。

    微软收购GitHub案最新进展
    微软收购GitHub案最新进展

    微软于今年6月份宣布了这笔收购交易消息,这是向软自2016年以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预计收购GitHub交易将提振美国这家软件巨头的云计算业务,并且对市场领导者亚马逊形成挑战。

    GitHub是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目前有超过2800万开发人员利用这个平台进行学习,分享和合作。一旦收购完成,该平台将成为微软旗下智能云(IntelligentCloud)部门的一个组成部分。

    有的用户可以会担心地认为,被微软收购之后,GitHub可能会比竞争对手更青睐微软产品。为了打消用户的这一担心,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表示,在该收购交易完成后,GitHub将继续是一个适用于所有公共云的开放平台。

    根据相关的消息,欧盟委员会将会在本月19日前就是否批准这笔交易作出决定,目前,欧盟委员会和微软方面均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