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代思域的致命缺点 网友:我买了思域1.5t好后悔

    若问当下哪个车型最好看最受欢迎,估计好多人都会选择十代思域,售价十几万的十代思域非常受年轻人喜爱。不过十代思域虽然颜值高,开起来有跑车的感觉,但是它也有缺点,而且十代思域的致命缺点就是机油增多,甚至有网友称买了思域1.5t好后悔。

    思域优缺点明显
    思域优缺点明显

    本田十代思域不仅颜值高,而且车内空间很大,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后排座椅空间也很宽敞,乘坐舒适性也不错。本田十代思域车内噪音很大,需要改善,下一次改款如果多加点隔音棉就好了。

    有网友反馈本田十代思域的后备箱开口太小,装载稍微大一点的物品的时候装载不方便,开口容易卡东西。本田十代思域车内的做工也有待提升,虽然是十几万的车,但是做工材质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也更高了。

    本田十代思域底盘太低了,很多网友反映只是都不敢走烂路,所以本田十代思域在市内或者高速行驶是不错的选装,胎噪有点太大了点。

    本田十代思域内饰设计感不错,但是用料需要提升。本田十代思域座椅采用织物填充,塑料太多,用料有待加强。本田十代思域副驾驶手套箱和中控台偶尔有异响,有网友反映雨刮也有异响。

    以上这些都是小问题,十代思域机油增多是致命的问题。由于机油增多问题,本田已经宣布召回部分车辆,不过对于新车或者部分车辆而言,估计影响不大。也有4s店员工表示,机油增多对于南方的车主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