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买了新房,当然要装修。可是,交了首付已经用了一大笔钱,装修哪里的钱呢?或许,可以试一下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大家知道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吗?还有公积金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如果不知道的话,小编下文介绍的内容能帮到你。

    公积金贷款利率低
    公积金贷款利率低

    公积金贷款比银行贷款利率平均低1个百分点。1—5年期公积金贷款利率为:月利率3.0‰,年利率3.6%;银行贷款利率为:月利率3.975‰,年利率4.77%。5年以上期公积金贷款利率为:月利率3.375‰,年利率4.05%;银行贷款利率为:月利率4.2‰,年利率5.04%。

    了解了公积金装修贷款的利率之后,很多人想知道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其实,不同的人,不同的公积金缴纳比例,以及不同的年龄,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知道自己能贷款多少,可以通过公式计算。

    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是由申请人缴纳的公积金缴纳额度以及个人月工资、贷款年限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有一个计算公式,即:贷款额度=借款人每个月缴纳公积金额度÷借款人每个月缴纳公积金比例×0.35×12×贷款期限。

    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的确很划算,除了利率低,还有公证费低。公积金贷款每笔只收费80元。工本费低。公积金贷款每笔只收取工本费35元。公积金贷款无律师费或代理费。这些优惠都帮你省了不少钱,确实是好事。可惜的是,你有公积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