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赠送的保险在哪 此等福利领取方法介绍

    支付宝自开通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随着大家的使用率越多,支付宝推出各种产品,甚至赠送各种保险,例如账户安全险、大病无忧之类的保险,但是支付宝赠送的保险在哪?不是很了解支付宝的用户根本不知道在哪免费领取。

    支付宝赠送的保险在哪领取
    支付宝赠送的保险在哪领取

    2018支付宝给用户赠送了哪些保险,为什么那么多用户都纷纷去领取,但也有一些不是很了解支付宝的人根本不知道在哪领取,不过这等福利不赶紧领取就没了,赶紧随小编一起来“占便宜”吧!

    支付宝赠送的保险在哪?

    据小编所知,目前支付宝免费赠送的保险主要有两种,一个是我们在用支付宝扫码骑行时获赠的骑行意外险,另一个就是最近火爆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下面分别告诉大家它们在哪?怎么领取。

    1、骑行意外险

    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的扫一扫,扫码成功后,就可以获得骑行意外险,可以在“我的”-“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中找到这份保单。记住一定要支付宝扫码才能领取,如果是通过共享单车APP扫码骑行,是无法获得的。

    2、好医保免费医疗金

    免费医疗金可以通过线下支付来领取,大家在线下门店、公交车和地铁扫码支付后,支付完成页面就会有一个领取入口,点击领取即可。

    如果当时忘记领取也没关系,支付宝会在首页的消息栏通知你及时领取。大家可以在“我的”-“蚂蚁保险”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中查看到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