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风证券今日申购 天风证券发行价仅为1.79元

    又一家券商即将IPO,并于周二(2018年10月9日)开启申购,这家券商便是天风证券。根据最新消息称,天风证券今日申购了,天风证券发行价仅为1.79元,是历史上史上发行价格最低的券商股,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天风证券开启申购
    天风证券开启申购

    天风证券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518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5540万股,申购代码780162,申购价格1.79元,发行市盈率为22.8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5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范围与期限内经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

    天风证券今日申购,但是发行价只有1.79元,虽然发行价较低,按照以往的经验,绝对发行价较低的新股,一般会有较多的连续涨停数量,照此来看,天风证券上市后的表现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