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房划算吗? 未来房价是跌好还是涨好

    买房是必然的,现在的年轻人买房成了人生大事,有的人一生都在奋斗为了购买属于自己的房产,但是买房并非说买就买,买房就如同做生意,当然要看准时机,这是非常重要的。楼市变动很快,时间不同价格也有所变化,所以买房要看准时间。最重要一点就是,买房就是最怕遇到房价下跌,那么,现在买房划算吗?

    现在买房怎么样
    现在买房怎么样

    买房什么时候才是好时机?现在的房价变化莫测,有时候真是摸不透,为确保房产贬值,看准时机买房是很重要的。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出现了下跌的情况,房价跌幅稳中。告诉大家今年的目标就是让房价不能在继续上涨,所以一二线城市房价有所下跌,这时候现在买房划算吗?

    2018年下半年房价给人的感觉仍是下跌的态势,或下跌的幅度不大,但是会比目前的房价价格更低,这个要大家观察,如果是刚需者,不要思考太多,看准了时机就赶紧出手吧!

    未来房价或下跌
    未来房价或下跌

    最近,任志强又来谈房价问题了,他预测房价特别准确,谈论未来房价下跌并非是好事,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房价下跌为何不是好事?房价下跌对于刚需者刚好买房的时机,这怎么会是一件坏事?房价下跌不是好事,任志强又来泼冷水了。

    任志强说房价下跌不是好事,若房价真的下跌的话有几类人会遭殃,第一、房奴;第二、开放商;第三、没买房的人群;第四、银行工作人员;第五、普通老百姓。这五类人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房价下跌会致房奴买的房子的血汗钱会白白蒸发;房价下跌会致开发商直接破产;房价下跌会让没买房的人害怕风向不敢买房;房价下跌会致银行工作人员失业;房价下跌会致普通老百姓带来经济冲击,所以房价下跌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