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有用吗 保费最高可赔多少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都知道支付宝保险的财产产品中有一个叫做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的险种,那么这个银行卡安全险是什么?不过最近很多人都问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有用吗?可以买吗?

    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怎么样
    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怎么样

    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怎么样,相信买过的朋友都知道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小编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根据了解到,一旦发生理赔自然是有用的,但还是希望买一个比较有保障,但还是需要了解一下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的具体情况。

    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有用吗?

    一、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保障范围

    1、保障支付宝账户对应的身份证名下所有银行卡资金被盗抢造成的损失;

    2、保障支付宝账户对应的身份证名下所有网银及手机银行被盗抢造成的损失。

    注意了,并不是只跟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被盗才赔,是个人所有的银行卡,给它的保障范围点个赞。

    二、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保费多少?

    保障额度1万对应的保费是4.88元;

    保障额度2万对应的保费是6.67元;

    保障额度5万对应的保费是22.88元;

    保障额度10万对应的保费是39.88元;

    保障额度50万对应的保费是135.88元。

    三、承保公司

    支付宝中的银行卡安全险承保公司为太平财险,从公司实力和口碑方面来说,都算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不会存在故意拒保等行为,是值得信赖的。

    四、建议

    支付宝银行卡安全险保费比较划算,一年最多也就100多元,如果你的银行卡中余额比较多,建议投保一份,如果你跟希财君一样,平时不爱把钱存在卡里,而是放在余额宝中,那么建议买一份账户安全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