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批准微软收购 欧盟为什么批准有何目的?

    欧盟一直以来都对美国公司有一种敌视,所以美国公司若要收购欧洲公司都会持反对票,但是现在欧盟突然批准微软收购GitHub,欧盟为何批准微软收购,这背后有何目的,怎么那么过了反垄断审查?

    欧盟批准微软收购GitHub
    欧盟批准微软收购GitHub

    欧盟批准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据了解到这是无条件批准,大家都持有质疑,欧盟怎么会那么好说话了。不过现在微软已经经过欧盟的同意收购GitHub,那么未来将会挑战市场领导者亚马逊。

    北京时间9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微软公司以75亿美元收购知名代码托管网站GitHub的交易预计将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无条件批准。

    微软今年6月宣布将收购GitHub,如果完成,将是该公司自2016年以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以来最大的一笔并购交易,将有助于加强其云计算业务,并挑战市场领导者亚马逊。GitHub是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有超过2800万个开发者使用其平台。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成为微软IntelligentCloud部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