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行业自查自纠 明星年底前若不补税将受到严惩

    阴阳合同真的让娱乐圈陷入震荡不安之中,特别是最近范冰冰补齐所有税款和惩罚才会没事,而其他的明星若被查出来也会受到惩罚的。最近影视行业自查自纠掀起巨大争议,明星要是在年底前补齐所有税款就会免除惩罚,如果不补齐就会受到严惩。

    影视行业税收自查自纠
    影视行业税收自查自纠

    国家对影视行业开始严厉的整顿,很多明星都有可能逃税漏税的可能,所以一旦被查出来就会面临严重的惩罚,而不是因为对方是明星就会免除,现在不同往日,税务总局就要拿明星来开刀,为的就是给大家一个警告。

    根据了解,现在已经开展税务工作,如果被查到逃税漏税的可能,不仅仅是警告这么简单,还会面临严惩的下场。现在正在有秩序的开展影视行业的税收工作,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在明年7月钱建立影视行业税收管理长效机制。

    现在因为范冰冰偷税逃税事件影响很大,很多人因此被问责了,看来崔永元的功不可没,这次的爆料让影视行业终于得到有效的整顿,也让大家对影视行业有了新的了解,不过这次崔永元的举报,国家给予10万元的奖励,这是对检举人最好的报酬。

    其实影视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出于各种混乱状态,很多数目都不明确,使得明星们出现偷税逃税现象泛滥,经过这次的整改,希望影视行业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身为公众人物就应该自律,而不是成为大家的反面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