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承认10家网贷平台 这些网贷平台合法且正常下款

    【导语】互联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不过并不都是合法的,有不少是高利贷或套路贷。所以,这些不合法的平台得不到国家承认。那么,听说国家承认10家网贷平台,这些平台包括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合法且正常下款的网贷平台。

    网贷行业发展稳定
    网贷行业发展稳定

    不合法的,国家绝对不承认;合法的,国家就承认。网贷平台也一样,要想得到国家的承认,那么必须要求合法经营。接下来,我们看看国家承认10家网贷平台,而这十大网贷平台都是评级前十的口子,口碑较好。

    这十大网贷平台分别有:陆金服、宜人贷、人人贷、拍拍贷、微贷网、麻袋财富、点融、积木盒子和微粒贷、借呗。大家可以去查询,这些平台都是合法经营的,所以得到国家的认可。

    国家承认10家网贷平台

    第一、陆金服。相关机构在每一个月都对网贷平台进行排名,2018年8个月以来,陆金服平台在口碑方面总是名列前茅,多次拿到第一名。要知道,陆金服的靠山是中国平安,安全性非常高,而且利息不高,确实是网贷的好口子。

    第二、宜人贷。或许,在网上有一些对于宜人贷不好的传闻。但是,据小编所知,宜人贷这个平台还是挺好的,至于网上的传闻,或许是行业竞争故意污蔑的。宜人贷审批方面较为严格,也说明他是比较正规的。而且,口碑很好,在行业内排名很高。

    第三、人人贷。人人贷的主要业务,是小额无抵押信用贷款。官网显示,每笔借款平均为8.35万,这里是符合监管要求的。人人贷把平台的重要信息都公布在官网上,方便投资者查询。另外,用户投资的标的借款合同,还有投资人的投资记录等信息,也都能够在电脑网页上查询得到。公开透明度上,人人贷平台还是做得很不错的。

    第四、拍拍贷。大家对于这个平台应该不陌生吧?这个平台借贷借款是可靠的,不过利息加服务费有点高。如果你急用其他地方借不到,借款还是可靠的,只是要考虑清楚还款问题,逾期会上征信的。

    第五、微贷网微贷网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贷款平台,总部位于杭州,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也就是说,微贷网已经是一家上市贷款平台了,这一点是大多数贷款口子没有办法比的。

    第六、麻袋财富。麻袋理财是上海凯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这家公司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注册资本1.1亿元,平台实际注册用户已超过200万人,风险评级为A级。

    第七、点融。点融贷是一家比较大的P2P平台;旗下有多个贷款口子;其贷款逾期4天是不会收取罚息,也不会上征信。换而言之,借款人最迟可以逾期4天还款,1-3天逾期还款不会有任何影响。

    第八、积木盒子。积木盒子不上征信。但是如果在积木盒子借款,一定要尽快还款,不要逾期。逾期不仅会产生高额罚息,工作人员还会用各种办法催收,这会影响到你的个人生活。逾期超过一年,就会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后仍然不还,就会被列入“老赖名单”。

    第九、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

    “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

    第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支持随借随还。

    温馨提示: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风险,而且贷款的利息也是相对来说比较高的,所以说,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