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欲踢恒大出局 致恒大市值蒸发319亿港元

    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透露了其收购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公司后出现的严重争执。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花光恒大8亿美元,还继续向恒大要钱无果,现在贾跃亭欲踢恒大出局,这不是过河拆桥吗?接下来一起看看。

    贾跃亭撕毁合约
    贾跃亭撕毁合约

    仅仅半年时间贾跃亭就耗尽了恒大8亿美元,这时候贾跃亭欲踢恒大出局,看来这次恒大被套路了。自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后,受到此消息影响,恒大市值蒸发319亿港元。

    10月8日,在港上市的恒大健康早盘大跌35.24%,报价6.8港元/股,市值蒸发319.68亿港元,折合人民币280.18亿元。今日早盘,乐视网股价也遭遇大跌,集合竞价阶段跌9.21%,开盘后有所反弹,截至发稿跌幅6.14%。

    在昨日晚间,恒大健康发布的公告,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撕毁所有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