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光贷怎么样 揭闪光贷app贷款被拒绝原因

    选择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些平台非常不靠谱,让借贷者损失惨重。那么,大家觉得闪光贷怎么样呢?有人在闪光贷app上申请贷款,可是却连续被拒绝,于是就认为这个平台不靠谱。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网贷也有套路贷
    网贷也有套路贷

    用户想知道闪光贷怎么样?其实,大家可以放心,这是一个正规的平台。闪光贷为客户提供信息搜集、资信评估、借贷撮合等服务,并不直接提供贷款。闪光贷是上海翼勋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翼勋商务)旗下的信息服务平台。平台结合普惠金融发展和互联网技术创新,面向大众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的问题。

    那么,如果要申请闪光贷,需要什么条件呢?闪光贷借款申请条件:第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年龄21岁(含)-55周岁(含);工作或居住所在地在闪光贷门店所在地;信用记录良好。其他条件根据您的个性化借款方案而定,您可联系客服400-920-1313了解更多。

    或许,很多人会问,为何自己申请闪光贷被拒绝了呢?其实,这是有原因的。申请被拒原因:1、提供的材料不完整;2、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进件要求;3、综合评分不足;4、其他申请被拒的情形。如对原因不明的,可联系客服咨询。电话:400-920-1313。

    如果在网贷平台申请借款被拒绝,用户就要引起重视了。因为,这很大可能是自己的征信出现不良情况。或许,是自己的经济条件不符合标准,所以被拒绝了!最后,提醒大家,如果网贷申请通过了,记得要按时还款,以免逾期导致自己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