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罚款上交 范冰冰超8亿税款已交

    大陆女演员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备受大家关注,经过相关部门调查,范冰冰被处罚了,有人问范冰冰会坐牢吗?根据最新消息称,范冰冰免于担责只需要缴纳罚款就行,范冰冰罚款上交,被处罚缴纳近9亿元。接下来一起看看。

    范冰冰阴阳合同
    范冰冰阴阳合同

    自从范爷出事后,她的粉丝们就一直提心吊胆的,生怕她真的会被判刑坐牢。但是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规定,她可以免于刑事处罚,只需要接受罚款就可以了。不过高达8.84亿的罚款也是很有威慑力量,足可以震慑其他艺人明星。如果胆敢有类似行为,照样处罚你。

    10月6号下午6点多,马蓉闺蜜发文爆料说:范冰冰超8亿税款已交,本人多方确认消息,范冰冰于今日着一身藏青色运动装,上衣长袖,下衣中裙,已到税局交完税及罚款。税局为保护隐私,在假日开通特别通道收税。范冰冰神色气色皆不错,很美,很愉快。人生总有些砍儿,不能一路平川,有时多些磨难,人生才能无比精彩。祝福范冰冰!

    10月6号晚上,有知情人发布了她的视频,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大楼钻进座驾里离开。爆料人说范爷还是有实力,两天时间就筹够了8.84亿罚款,交完罚款后走出税局。对方还表示,履行公民义务,人人有责。在视频中,被圈红色的女子就是范爷。

    拍摄的视频尽管有些模糊,但是还是能够分辨出来她就是范爷本人,当天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下边是短裤,大白腿很吸人眼球,脚踩白色运动鞋。进入车里的这个镜头更加坐实了她就是范爷!

    这是一个惨重的教训,当年刘晓庆可是判刑蹲监狱的,在铁窗里整整422天都是洗凉水澡,出狱后感觉自由真好。与刘晓庆牢狱之灾相比较,她已经是侥幸了。这次罚款李晨也是出钱出力,尽到了男友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