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业有前途吗? 这些农村养殖项目被看好

    在城市就业,发展大,机会多。但是,现在回农村发展也不错。那么,如果回农村就业或创业的话,应该做哪一行呢?相信不少人会推荐养殖业。只不过,现在养殖业有前途吗?对于这个问题,可以说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个人的意见都不一样。

    农村养鸡项目有前景
    农村养鸡项目有前景

    很多人都没做过养殖项目,所以都想知道养殖业有前途吗?其实,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做得好的话,利润还是客观的。农村,可能以前是一个穷困的地方,但现在发展越来越好了,甚至还兴起了农家乐。其实,即使没有农家乐,有些养殖项目在城市的市场还是挺大的。

    1、养鸡鸭。城市的市场或超市,也有不少鸡鸭出售。但是,为何不少人都不喜欢呢?因为这些鸡鸭都是用饲料养的,所以肉质不鲜甜,而且肉质也不实,吃起来觉得软绵绵的,感觉很差经。但是,在乡下养的鸡鸭则不一样,吃干粮、草、虫这些东西,这样饲养的话,长大之后非常好吃。

    黑天鹅
    黑天鹅

    2、养黄鳝。现在城市人对黄鳝的需求很大,因为这是一种有营养的食物,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只不过,在河里或沟渠里,已经很少黄鳝了。所以,现在兴起了人工饲养黄鳝。饲养黄鳝的成本很低,但利润很高,所以这个项目是有前途的。

    3、养鹅。以前,很多人不买鹅,因为鹅的价格比鸡鸭要高很多的。不过,现在经济条件变好了,所以有些人吃腻了鸡鸭,就转而选择鹅。不得不承认,现在鹅的市场需求很大,所以养鹅这个项目,是被多人看好的。或许,大家可以到市场调研一下,看看这些项目的前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