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学贷怎么贷款 爱学贷被称靠谱的大学生贷款软件

    大学生或者在读研究生,由于还未出来工作,所以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在申请网贷时比较困难。不过,现在有一些平台已经针对大学生开放贷款业务,爱学贷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大家知道爱学贷怎么贷款吗?想知道流程的话,请往下看。

    爱学贷是正规网贷平台
    爱学贷是正规网贷平台

    如果要申请爱学贷的话,那么爱学贷怎么贷款呢?据悉,爱学贷目前只针对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提供信用额度消费服务。在爱学贷上进行认证(身份证、学生证和学信网账号密码)之后可以领取一定的信用额度,然后利用信用额度分期购买平台上的商品,全部都可零首付,40天免息。

    在这个额度之内还会有一个取现额度,是爱学贷可以进行现金借贷的业务,无论是分期消费还是取现,都可以在爱学贷APP上自助操作完成。只要你在APP上注册了,就直接点击借贷申请,一旦通过审核,在1天之内就会获得下款。

    而对于还款,只需在还款日前登录爱学贷官网或APP,登录之后,点击“我的账单”即可随时进行还款,根据情况,选择全额还款、分期还款、延期还款及提前还款。无论是借贷,还是还贷,爱学贷这个平台都会有什么陷阱,因为这是一个被称靠谱的大学生贷款软件。

    其实,互联网上有很多网贷平台,但是针对大学生贷款的并不多。即使能找出一批大学生贷款软件,但由于利息太高,或者本身存在一些缺陷,所以不少平台都信不过。不过,爱学贷这个平台还是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