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南京房价均价还下跌吗?

    南京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城市,所以不管哪个行业,都是比较多人关注的。比如房地产行业,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南京房价是下跌的,那么现在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现在南京房价均价还下跌吗?我们一起通过统计局的数据来分析一下。

    南京房价走势下跌
    南京房价走势下跌

    最近,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8月南京新房价格终于止住了从1月开始的连续7个月下跌,环比7月持平,同比下降1.6%;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0.4%。然而,这个看似乐观的数据背后却是不容乐观的南京楼市。

    15个热点城市8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只有厦门1个,比上月减少1个;持平的2个南京和北京,与上月相同;上涨的12个,增加1个,最高涨幅是无锡,为3.4%。同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海和南京,比上月减少2个,最大降幅就是南京,为1.6%。

    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土地市场降温,购房人对楼市的高预期被打压,投资需求越来越少,买房人出手越来越谨慎,“弃号”成了普遍现象。另一方面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也转冷,二手房成交周期拉长,想卖旧买新的购房人没有了资本,无法进入改善市场。虽然8月房价看起来止跌了,但是9月的南京楼市并不乐观。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南京在2018年的1-7月份,房价是下跌的。不过,进入8月份之后,南京房价下跌的情况有所改变,终于止跌了。只不过,目前外界对南京房价走势并不看好,认为楼市发展不乐观。对此,你们怎么看呢?小编个人认为,现在有钱的话,还是比较适合买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