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出台限房价竞地价新政 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

    南京出台限房价竞地价新政!昨日,南京市国土部门推出8幅地块,无一例外均设置了毛坯房的销售限价。此信息一经发布,立刻引发市场的热议。话说,南京此举的目的是什么?后续会不会有城市跟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出台限房价竞地价新政
    房地产市场

    资料显示,这8幅地块分布于河西南(1幅)、城南(2幅)、紫东(1幅)、浦口(2幅)、江宁(2幅),都是涉宅用地,面积为40.8公顷,起拍总价为129.9亿元。与过去不一样的是,南京对这批地块毛坯房销售价格有所限制,明确最高不得超过毛坯房限价的110%。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南京此举目的十分明确,旨在引导市场理性发展,遏制房价过快过高上涨。这是在“房住不炒”基调下的“因城施策”。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城市会根据本地的实际情况进行楼市调控,但是否会跟进南京则暂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