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买房贷款有哪几类 买房贷款有三种方式

    房子是大家常常关注的,这关注大家住的重要作用。不过想要全款买房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贷款买房才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2018买房贷款有哪几类,毕竟关乎大家的钱袋子问题,所以买房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方式。

    2018买房贷款方式有哪些
    2018买房贷款方式有哪些

    买房贷款则需要提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所以在流程或注意事项上要上新,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不过到底有哪些买房贷款的方式,很多人都不知道,以为贷款很简单,其实不注意很容易被骗的。

    1、住房公积金贷款

    不管是买什么房子,首选都应该是使用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贷款利率很低,真的是非常划算,相比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差不多为一半,那么算下来能省差不多几万块钱的利息。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么高的额度,要根据参保时间与购房价格等几个因素来定,大家如果公积金额度不够,那么可以选择与其他贷款组合的形式也是可以的。

    2、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那么可以选择去银行申请按揭贷款,只要在银行存款的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且足够付首付,有一定量的金融资产或财产,那么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按揭贷款,利率相比公积金贷款来说会高很多。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为10-29万元,现在很多一二线城市购房款都超过了这个额度,那么就需要用其他贷款来补充,俗称的组合贷款。此项业务可由一个银行的房地产信贷部统一办理,组合贷款利率较为适中,贷款额度较大,大多数人都选择这种方式。

    综上所述,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说到底,买房是关系一辈子的大事,丝毫马虎不得,建议大家在购房前先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局和银行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对比一下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