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涨超16% 马斯克内部邮件称特斯拉已接近盈利

    前段时间,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因私有化的言论遭到美国证监会起诉,近日马斯克正式与美国证监会达成和解,辞去董事长职务的同时并赔付2000万美元,昨天,特斯拉开盘涨幅超16%。

    马斯克发内部信表示十分接近盈利
    马斯克发内部信表示十分接近盈利

    据彭博社消息,马斯克在给员工的邮件中写道,“我们已经十分接近实现盈利,并向那些反对者们证明他们是错的。但是,我们必须在明天(周日)执行地非常完美,”“如果我们明天能做到全力以赴,我们将取得史诗般的胜利。”

    周日是第三季度的最后一天,备受期待的产量数据可能会在周一公布,特斯拉周末全力以赴,甚至招募了一大批志愿者来帮助推广新款Model3轿车。特斯拉本季度发誓要生产50,000到55,000台Model3。周五,在线出版物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本季度结束前几天已经超过了51,000大关。虽然提供这种增加的产量数字会令人印象深刻,实现盈利将更是如此,毕竟特斯拉亏损记录实在是太长了。

    业界普遍认为,此次SEC对于马斯克的起诉只是对于马斯克最近的“出言不逊”的一种提醒,毕竟没了马斯克特斯拉就不是特斯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