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期间银行放假吗 2018国庆节银行几点上班?

    祖国生日,普天同庆,确实是令人开心的事情。而且,还有七天假期,更令人激动。只不过,银行也是放7天时间吗?换个问题来问,2018年国庆节期间银行放假吗?如果不放假的话,银行几点上班呢?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话,下文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银行在国庆节有人值班
    银行在国庆节有人值班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终于到来,很多人都在这个期间,到银行办理业务。提醒大家,按照往年惯例,10月1日至3日各银行除保留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外,其余网点放假停业,营业时间为9:00-17:00,10月4日-7日所有网点照常对外营业。一般是个人业务不放假,对公放假。所以大家都要提前做好财务规划。

    其实,银行本身的工作日是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来的,银行工作人员同样按照法定节假日正常工作休息,也有每天准时的上下班时间。不过,通常情况下,银行营业厅在节假日都会有人值班,可以办理个人储蓄业务。只是有些业务无法办理,以当地银行的通告为准,具体放假事项及调休安排可以留意各家银行在网点张贴的告示。

    国庆节部分银行有放假,但是在一些繁华地区银行分行都有上班,为了确保不浪费您的时间,国庆节期间如果有想去银行的朋友们最好提前打客服咨询一下。另外,多家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一般来说,在国庆节期间,大部分企业的员工都会放假。但是,银行比较特殊,因为考虑到部分人在假期时才有空办理业务,所以银行会安排员工在国庆节期间值班。若然你在平时没空到银行办理业务,就要珍惜时间,在国庆期间,尽快到银行办理好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