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申请房贷多久 有什么原因导致房贷被拒绝?

    在这个年底,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很多人都选择分期买房。这个时候,就要向银行申请房贷。那么,究竟向银行申请房贷多久才审批呢?其实,这个问题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有可能拒绝通过房贷,也有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通过审批。

    银行房贷利息较高
    银行房贷利息较高

    如果征信情况良好,月收入是月供2倍以上,一般都会通过审批的。按照这样的情况,一般45天就会有消息通知。不过,银行通过审批,并不是立刻放贷的。或许,要等3个月才放贷,也有可能是立刻放贷。当然,如果你不符合条件,那么申请房贷几年,也不会通过审批的。

    银行房贷项目的推出,目的就是盈利。如果你有还不起房贷的可能性,那么银行就会非常谨慎,拒绝为你放贷。现在,大家都知道银行申请房贷要多久了?那么,大家又是否知道,有哪些原因会导致银行拒绝通过房贷申请呢?

    征信不良影响房贷
    征信不良影响房贷

    第一个原因,就是收入不高。如果你月薪仅有2000元,房贷月供2500元,又没其他的收入来源,即使你能拿出3成的首付,那么房贷申请也不可能通过审批的。所以,如果你要申请房贷的话,收入证明就要是月供的2倍以上。

    第二个原因,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银行对于房贷申请的审批是非常严格的,如果申请者以前试过信用卡逾期,或者网贷逾期不还的情况,导致个人征信报告出现不良记录,那么银行也会非常谨慎,降低你的房贷额度,或者拒绝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