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铁预售期 2018国庆高铁票难买吗?

    国庆长假来袭,高速公路或会出现拥堵情况,选择坐高铁回家,就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了,而且回家速度更快。国庆高铁预售期在放假前30天就已经开启,截止目前,不知道大家买到回家的票了吗?

    国庆高铁票一票难求
    国庆高铁票一票难求

    电话、网络购票:2018年9月2日(周六)可买10月1号的票。车站、代售点购票:2018年9月4日(周一)可买10月1号的票。

    自2016年12月30日(车票票面日期)之后,全国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互联网、手机、电话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火车票的网上放票工夫为每天的8:00至18:00,每个整点和半点开端放票。

    国庆放假时间段长,因此将有比起以往更多的人回家或者旅游,因此,选择坐高铁火车的人最好提前购票,节假日的列车票一般是一票难求,太晚买不到票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