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龄满18岁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申请贷款基本条件介绍

    满18岁就是成年人了,所以成年人就可以做任何事了,那么年龄满18岁可以向银行贷款吗?不过这要区分是学生不是学生,有人因为上大学没有经济来源,而早早出来社会工作的人有资金来源,所以银行一般都会给出来工作的人申请贷款,而学生则被拒绝。

    年龄满18岁能否向银行贷款
    年龄满18岁能否向银行贷款

    年龄满18岁确实是可以申请贷款,只不过学生没有经济来源而被拒绝。但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还需要其他的条件,若是不满足任何一条基本条件都会被拒绝的,想要申请还需要看清楚申请条件。

    一、申请贷款的基本条件

    1、年龄符合贷款机构、银行、贷款产品的要求,具体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定;

    2、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3、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经济来源,具备基本的还款能力;

    4、个人信用良好,在征信上没有过的逾期记录和欠债记录等,负债过高也容易导致申请银行贷款失败;

    5、与银行联系比较密切,最好在银行有房贷或金融资产。

    以上是申请银行贷款的基本条件,其实大部分踏入社会的人都能满足以上条件,年龄满18岁以上有很多银行贷款可以选择,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是在校大学生,有工作能养活自己并有还款能力。以下情况不能在银行贷款:

    1、年龄满18岁的在校大学生;

    2、无工作、无社保、无资产的三无人员;

    3、征信黑户无法银行贷款。

    虽然现在大学生很多,但是依然有一些是满18岁就出来工作的人,建议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持续上班半年以上,有连续的社保记录,那么在银行贷款成功率会很高。

    二、有哪些18岁就能申请的银行贷款?

    1、工行逸贷:年龄要求在18岁~70岁之间,资质良好的用户。

    2、交行好享贷: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有交行信用卡最好,稳定工作。

    3、工行融e借:年龄在18-60周岁,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

    4、中信新快现:持有中信信用卡,用卡情况良好。

    总而言之,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适合18岁以上的贷款产品,年龄不是特别重要,关键是自身是否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建议先找个工作,上班半年以上,另外申请信用卡,每个月稳定还款以后再申请银行贷款,成功率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