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9月30日油价再迎上涨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年油价可以说是伤透了市民和出租车司机的心,九月油价已经两连涨了。根据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来看,9月30号新一轮油价窗口再次开启,或将会迎来三连涨,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油价或将再上涨引热议
    油价或将再上涨引热议

    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定在9月30日晚上12点,这也是9月份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了,刚好也是国庆节前一天时间,那么这一轮油价将会是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呢?根据目前油价最新消息,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原油变化率1.68%,预计上调油价82元/吨,在前5个工作日中国际油三涨二跌,现在就看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走势,如果国际油价下跌,本次国内油价还有搁浅的机会,要不然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今日国际油价微涨,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涨幅为0.65%,收于每桶70.78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0美元,涨幅为0.13%,收于每桶78.80美元。

    油价上调是受到很多原因影响,现在中美贸易战正在白热化的阶段,影响成品油的价格一点都不出奇。相信最难受的不是普通市民,而是出租车司机或者网约车司机,现在油价那么贵,利润肯定降低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