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铂金会员有效期是多少 答案揭晓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很早就开通蚂蚁森林,只不过这蚂蚁森林到底有什么用处?而蚂蚁森林铂金会员有效期是多少。蚂蚁会员里有四个等级,所以想要获得铂金会员必须获取一定的蚂蚁积分才能达到会员。

    蚂蚁森林铂金会员有什么用
    蚂蚁森林铂金会员有什么用

    想要成为蚂蚁会员,据说要获得积分才行,只是这会员积分该怎么获取,而且蚂蚁铂金会员是第几个等级,而最高等级是什么。蚂蚁森林铂金会员是排行第三,只是想要升级或很难。

    蚂蚁森林铂金会员有效期

    正确答案:1年

    在蚂蚁会员中,有四个等级分别是普通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所有的会员的有效期都会1年,当新会员等级生效以后,会员有效期从升级当天算起。比如用户原来为黄金会员,但是刚刚升级为铂金会员,那么铂金会员的有效期则从今天起顺延1年,至明年这个时候铂金会员将面临过期。

    蚂蚁森林铂金会员的作用

    蚂蚁会员的铂金会员要求获得等级积分6000分,只要满足积分要求即可立即升级,升级以后除了可以享受到普通会员的权益,更可以享受到铂金会员的特殊权益。

    1、兑换普通权益:蚂蚁会员的可用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各种权益,比如说优酷会员、饿了么会员、天猫优惠券等等,非常的实用。各别热门权益限量发行,大家需要在发行时间点去权益页面点击抢购。在抢购热门权益前,先确保有足够的积分进行兑换。

    2、铂金特权权益:铂金会员的特权权益主要有快捷登机服务、高铁贵宾厅服务、高星酒店特权服务等等,对于进行出差的用户是很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蚂蚁会员铂金会员的相关内容,在有效期1年内请大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优先使用等级特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