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结果出乎意料

    贷款时提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一般银行提前还款是可以的,但是提前还款会收取手续费的。最近招商银行推出了一款最新的分期产品e分期,据了解这款e分期最大的特点就是恢复额度速度很快,所以大家都十分想要申请这款产品,不过招行e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行e分期提前还款会怎么样
    招行e分期提前还款会怎么样

    招行e分期各方面都十分吸引大家,所以申请e分期通过审核后,会按给予的额度收取手续费,e分期恢复额度很快,在36小时内就可以再次使用了,所以大家很想申请,只是提前还款就会出乎大家意料。

    一、招行e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

    1、提前还款不管是借款人自己主动申请,还是由于借款人的原因,招商银行要求提前还款,已支付的分期手续费是不退的,并且后面的手续费作为违约金也要一并支付。其中,如果违约金不足,招商银行还有权利追回差额部分。

    2、e分期每期应还手续费=核准额度×总费率÷分期期数;其中,总费率=分期期数×单期手续费率。

    3、如果在分期过程中,想注销信用卡,直接销户,那么已经办理的分期剩余未还必须一次性支付,手续费也一同缴纳。

    二、招行e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招商银行提前还款必须通过电话申请,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400-820-5555,转接人工服务,可以提出提前还款,客服会审核你的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会计算出相应的还款额,然后你可以在掌上生活、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等几个渠道进行还款。

    第一按照正常步骤还款,可以多还款,但是下期还得正常继续,只是本期多还的这些钱可以恢复对应的可用额度。

    第二,提前结束e分期,提前结束分期的话,需要打电话给招行客服申请提前结束分期,这样就可以提前还款了,但是手续费是免不了的,提前结束分期,就得把所有的手续费都一次补齐。

    总而言之,银行信用卡贷款在这些方面确实比较“强势”,一旦提前还款,本身也是一种违约,所以银行会收取手续费作为违约金,如果不能接受的话,建议与银行方面沟通,看是否可以协商,不过一般是不会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