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涉嫌行业垄断 滴滴回应欢迎各平台良性竞争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所有一切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包括叫出租车,所以网约车现如今已经渗透了每一个人的生活。虽然现在网约车平台有很多但是滴滴出行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龙头,不过有报道指出滴滴涉嫌行业垄断,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滴滴出行回应欢迎各平台来良性竞争。

    滴滴被爆行业垄断
    滴滴被爆行业垄断

    滴滴出行作为网约车的龙头,这六年时间来已经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飞得越高摔得越痛,滴滴今年三四个月里面发生了两起顺风车杀人事件,无数次将滴滴推到风口浪尖上,滴滴也因为这两件事被很多部门约谈,同时滴滴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大整改,为了挽回客户上线了一键报警和全程录音的功能。

    但是滴滴依然逃不过用户量下降的事实,这两件事情相继爆发之后,滴滴受到了很多市民的讨伐,就连明星也发起了删除滴滴的行动,滴滴用户量下降得很厉害,现在滴滴又摊上了涉嫌行业垄断这件事,实在是祸不单行。滴滴对于涉嫌行业垄断的罪名十分在意,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平台出来良性竞争。

    其实滴滴在生活上还是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现如今即使再怎么整改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滴滴再发生司机杀人的事情,滴滴未来的路将会越来越难走,并且可能会被其他平台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