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存钱有风险吗 50万以内零风险

    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大,网上建立银行也是迟早的事,所以网商银行的成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网商银行存钱有风险吗,毕竟网商银行是刚成立不久的,但是存钱起来比较方便,所以大家对网商银行还是存在一点点的质疑。

    网商银行存钱是否有风险
    网商银行存钱是否有风险

    网商银行存钱是否有风险,根据了解到,网商银行是银监会批准的正规银行,而且存款50万以内是有安全保障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忧自己的钱没了。关于网商银行存钱有风险的问题,了解后可以放心存钱了。

    在网商银行存钱的风险

    1、存款风险:50万以内零风险

    之所以将网商银行存钱的风险分为两部分,主要是和网商银行的产品有关。网商银行的存款目前有活期、定活宝、随意存等三款产品。网商银行对于这款产品的定位都是存款,存款通常都是本金想要安全保障,收益稳定的,因此存款的风险为零。同时即使是网商银行倒闭,也会有存款保险对50万以内的存款进行赔付,这样一来存款就彻底没有后顾之忧了。

    2、理财风险:余利宝风险性低

    在网商银行存钱,还有一种情况是将钱存在余利宝中。余利宝本身是一款资产管理工具,与之对接的是货币基金产品。货币基金产品均为低风险、收益稳健的产品,只有在极端市场下才存在亏损的可能。余利宝上线至今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因此将钱存在余利宝中虽然有风险,但风险性很低。

    总结:在网商银行存钱如果选择的是存款产品,那么50万以内是没有风险的。而选择的是余利宝的话,则需要自己承担投资的风险。不过总的来说,网商银行存钱风险性很低,即使银行出现倒闭情况,也有保险公司对存款进行赔付,大家可以放心将钱存在网商银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