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还会涨吗? 揭秘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盼星星盼月亮,很多人都盼着房价下跌。其实,小编也是在出租屋那里居住,也想买房,可惜房价太高了!那么2018年之后房价还会涨吗?这的确是令人关心的问题。这几年来,不少人都在讨论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你的意见又是怎样呢?

    中国房价或稳中有升
    中国房价或稳中有升

    那么,大家认为房价还会涨吗?小编并不想欺骗自己,感性思考,是希望房价下跌的。但是,理性告诉我,目前中国房价是不可能下跌的。其实,大部分人都持有同样的观点,就是房价仍会上涨。原因何在呢?请看下面三点分析。

    1、土地无法再生。土地少有导致房价上涨。中国虽然地广,但是适宜人们居住的地方太少太少,所有人都想在这些地方有容身之所。西部是高原和沙漠,北方多风沙,中部多山,东北多山地,南方多丘陵。只有沿海地带或者大河大湖附近的平原才比较适宜居住。

    2、开发商技术革新导致房价上涨。没有任何一个开发商愿意造一个次品,房子越造越好,绿化、设计、风水、保温墙、物业管理等等这次导致次品房越来越少。还有,造房成本上涨也导致房价上涨,比如物价、原材料价格上涨,农民工工资增长,导致造房成本提高。

    3、城市化进程拉动房价上扬。中国的城市水平只有百分之四十多此,而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是70%以上,中国离这个水平还有很大的差距,这就意味着还有大量的农民要进城,这些进城的农民需要住房,住房需求空间非常庞大。

    中国正处于经济调整增长中,城市化进程正在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必然伴随大量非城市人口涌入城市。要知道,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村人口占了大多数,光进城的农民,就是住房消费中一个非常诱人的数字,除非城市化进程停滞,农民才不会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