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艺限薪令 明星总片酬最高不得超过一千万

    看来阴阳合同事件把整个娱乐圈给搅得天翻地覆,之前抵制天价片酬,使得影视剧的演员片酬终于得到整治,而如今综艺限薪令也来了,演员单期不得超过80万,而一季下来总片酬最高不得超过一千万,这下综艺节目也开始面临破产的节奏了。

    综艺限薪令来了
    综艺限薪令来了

    其实娱乐圈天价片酬早该整治了,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下手,使得不少明星一走红就疯狂提价,最后片酬高达几百万或上千万,甚至过亿都有可能,但是影视剧的质量却在不断下降,大家看着都纷纷反对,最终无动于衷。

    现在综艺节目开始限薪令了,和以前的天价片酬相差甚远,不知道是否还有明星降低身价参加综艺节目?现在的演员如果加入综艺节目片酬不会很高,最高也只是80万而已,那么一季下来也不能超过一千万,这下想要赚几千万是不可能的。根据了解到,以前的综艺节目的艺人片酬居然高达500万,如果一季下来片酬超过5000万不是问题,这使得综艺节目的质量也降低了,节目组根本没有大把钱把质量做好的原因。

    以前明星参加综艺节目可以赚人气,若人气上去了那么片酬也提高了,所以综艺节目是他们考虑的第一目标,现在综艺节目实施限薪令了,他们还会参加综艺节目吗?不过娱乐圈的天价片酬将一去不复返了。不过有人提到,抵制天价片酬使得不少影视剧都在减产,而演员的片酬现在无法定价,明年的影视剧产量可能会降低,而综艺节目也一样。不过明星的片酬提高了就很难降下来,这该如何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