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闲钱放在余额宝理财好不好

    说到理财,相信大家都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而理财产品目前最受到各位青睐的是微信的理财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也是最热门的理财产品。微信的理财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也是最快崛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微信的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该选择哪个好?一起看看。

    理财通收益率
    理财通收益率

    在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微信的理财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特别受到广大群众喜爱,这两者之间的收益不相上下,但是各有各的优点。微信和支付宝是各位常用的,微信的理财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这两者是商场的对手,但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理财通和余额宝这两款产品操作十分简单,并且支付能力十分顺畅,微信是各位几乎每一天都打开的社交工具,还有一点就是使用的频率高于支付宝,理财通转入、随时查看收益方面十分方便,并且理财通单日转入最高8000元,所以理财通比余额宝更有吸引力。

    余额宝收益率下跌
    余额宝收益率下跌

    支付宝的余额宝曾也是特别火的理财产品,但是由于限额限购,大家理财方向转向其他理财产品,现在余额宝收益也一路在下跌,导致用户理财收益大大下降,转向他理财产品概率越来越多了。

    曾支付宝的余额宝最高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7%,存在余额宝收益可谓十分可观,但是支付宝的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大大下降,现在的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跌至2.85%,收益严重下降。如今,余额宝已经不受宠了,或者大家可选择其他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