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5度c外卖恢复 重回外卖平台股价大涨

    85度c咖啡事件风波影响很大,在大陆遭网友抵制,因对其影响太大,85度c董事长希望大陆外卖平台尽快恢复上架。根据最新消息称,85度c外卖恢复了,在大陆外卖平台已经获得解禁恢复上架。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85度c事件令人大陆网友愤懑,快要凉凉的85度c在大陆获得止血。现在85度c外卖恢复,85度c大陆外卖平台已获得解禁,受到此消息影响,85度c股价大涨。

    85度c咖啡事件
    85度c咖啡事件

    85度C因咖啡事件被大陆外卖平台“饿了么”、“美团”等下架,但昨天已重回外卖平台,其业绩有望恢复正轨。昨天,其母公司“美食-KY”股票涨停至242元新台币。

    台媒昨天报道,“美食-KY”8月合并营收超过新台币20亿元,较去年同期微幅减少3%,是15个月来首次负成长,主要是因为营收占比超过六成的中国大陆市场受到政治议题波及。

    但一个多月后,“美食-KY”旗下的85度C已在9月24日重回中国大陆的主要外送平台,比外界预估的第4季度还提前了,后续业绩能否回稳,仍待观察。

    消息一出,“美食-KY”昨天大涨,盘中涨停242元锁住,目前股价也超越“瓦城”,再度夺回“观光股王”宝座。咖啡事件发生后,85度C的门店营业额减少了1%,外卖平台因下架85度C的产品,下滑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