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未来五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发生地震,会有前兆。那么,楼市发生“地震”有没有前兆呢?所谓的楼市地震,其实就是指房价大跌。究竟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呢?有人说房价下跌的言论是杞人忧天,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见。那么,大家认为未来五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目前房价稳中有升
    目前房价稳中有升

    在预测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之前,我们先讨论一下房价大跌前的前兆吧!无论是社会经济还是股市行情,与楼市的房价走势都有关系。据了解,有三个前兆,可以反映出楼市房价将会大跌。那么,是什么前兆呢?

    前兆一:住房市场泡沫严重的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大跌。比如国外的纽约、旧金山,国内的北京、上海。住房市场泡沫首先是从一线城市开始起的,破灭也是从这些城市开始的;前兆二:股市在经历一段疯狂上涨后暴跌,股市与楼市泡沫破灭相伴而生,并且在楼市真正崩盘以前,股市有一段疯狂表现;前兆三:住房市场成交量出现下降,房地产有价无市,说明住房市场已出现观望情绪。

    过去若干年,谈到未来房价的走势,很多人都只有一种想法,就是涨。今年以来,随着调控的不断深入,大家对未来房价走势,已经不再用涨来进行单一分析,而是用涨还是跌来发问。于是,有人问,未来五年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落呢?

    小编认为,未来五年的房价走势,只会是以稳为主,小幅涨跌互现,前些年涨幅偏大的三四线城市可能会出现一定的下降。总体上讲,未来五年的房价不会再有太大波动。再波动,不仅广大居民吃不消,银行更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