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佰仟金融上征信吗 佰仟金融不还款5年了会有事吗

    上征信的网贷平台,让一些人感到害怕,因为他们怕逾期,导致自己的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那么,大家知道佰仟金融上征信吗?如果佰仟金融逾期5年不还的话,会否有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佰仟金融平台。

    佰仟金融不上征信
    佰仟金融不上征信

    佰仟金融是行业内比较大的分期平台,业务范围涵盖了数码产品、家电、电动车、摩托车、汽车、医美、时尚消费品等一切你能想到可以分期的产品,不少用户都通过佰仟金融分期购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佰仟金融上征信吗?就这个问题,小编特地查实,得知佰仟金融暂时不上征信。

    既然佰仟金融不上征信的话,那么佰仟金融不还款5年了会有事吗?提醒大家,即使不上征信,但逾期不还款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首先佰仟金融分期中逾期会产生逾期滞纳金,逾期第十天,系统将在当天凌晨(第9天24点)自动产生30元滞纳金;逾期第三十天,系统将在当天凌晨自动再产生80元滞纳金;逾期第六十天,系统将在当天凌晨自动再产生100元滞纳金;逾期第九十天,系统将在当天凌晨自动再产生160元滞纳金。

    还有,会面临信任危机。现在网贷平台都建立了黑名单制度,黑名单各平台之间已开始互通。在一家平台借款逾期不还,在其他平台再借就十分困难。除此之外,网贷平台会将黑名单通过自身微信、微博等网络渠道,甚至火车站、飞机场大屏幕公示出去。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这些“老赖”借钱不还!当然,除了恶意欠款的人,一般借款人不会走到这一步。

    提醒大家,佰仟金融作为一个现金贷平台,并不是开善堂的。如果你不还款的话,除了会收取滞纳金以外,还会影响下次借款通过率。所以,有来有往,大家还是按时还款吧!若然逾期5年还不还款,后果非常严重,征信污点还是小事,甚至还有可能要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