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肖金锋意外身亡 尚未证实的消息称其患有抑郁症

    24日,资本圈一则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总监肖金锋肖金锋意外身亡了,消息传出之后让整个资本圈为之一震,年仅43岁,听闻此事同时朋友为此感到悲痛欲绝。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深交所总监肖金锋身亡
    深交所总监肖金锋身亡

    2018年9月25日,多个消息源向经济观察报记者证实,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总监肖金锋,因意外去世。尚未证实的消息称其患有抑郁症。

    其中有知情者称,肖金锋去世时间为9月24日或25日,为坠楼身亡。经济观察报记者向深交所办公室求证,工作人员表示需请示后再回复,但随后该办公室电话无法接通。深交所新闻发言人陆序生的电话,亦一直无人接听。肖金锋曾为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副总监,后擢升为中小板管理部总监。

    深交所25日晚间回应表示,肖金锋同志24日晚在家中不幸身故。“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事业心强,对工作兢兢业业,真诚待人,严于律己,一贯表现出色,对其突然离世,我们深感哀痛和惋惜。我们将积极配合其家属做好善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