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股价大跌 股价创下2017年以来的新低

    刘强东性侵事件,受路透曝光创始人刘强东案新进展影响,再次影响京东股价下跌7.47%。根据最新消息称,京东股价大跌7.47%,随着刘强东在美国的事情继续发酵,京东股价在周一再度经历了一波下跌,真是太惨了。一起看看。

    京东股价出现大跌
    京东股价出现大跌

    据国外媒体报道,京东股价在周一再次大幅下滑,股价也创下2017年以来的新低,而在今年,其股价的整体表现也欠佳,目前跌幅已超过40%,本月已下跌21.7%。

    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京东股价为24.5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26.49美元下跌了1.98美元,跌幅为7.47%。在8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8月31日美国股市收盘时,京东股价为31.3美元,周一收盘时的24.51美元,较之是下跌了6.79美元,跌幅达到了21.7%。

    京东股价本月跌幅超过20%,主要还是因为其本月已有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下滑,除了本周一的7.47%,其在9月5日的跌幅也达到了10.6%。

    而在去年美国股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京东股票的收盘价为41.42美元,本周一收盘时的24.51美元较之是下跌了16.91美元,不到10个月的时间跌幅就已超过了40%。

    以上是京东股价大跌的全部内容,自从刘强东性侵美国大学女生丑闻以来,此事影响到京东股价已经超过40%,此事如果再平息,很难担保股价继续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