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双十一快递涨价吗? 双11前快递涨价

    过了中秋节,还有几天就到国庆了,过完国庆离双十一也不远了,大家狂购日快到来了,各位最关心的还是今年快递会不会涨价?2018双十一快递涨价吗?根据最新消息,有快递企业已经开始备战双十一了,中通、韵达宣布涨价。一起看看。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在往购物车里加购东西了。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疯狂购物的季节,2018双十一快递涨价吗?中通和韵达率先宣布涨价,这是不是意味要多给快递费?

    韵达快递涨价
    韵达快递涨价

    9月25日消息,双11前快递物流旺季即将到来,中通韵达宣布快递涨价,早盘物流板块大涨,截至发稿,韵达股份大涨3%,圆通快递、德邦股份等多股大涨。

    中通快递公告称,基于快递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了进一步维护服务品质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具体费用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另外,物流行业论坛看到的一则消息显示,韵达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称受行业环境、人员、场地等成本上涨原因导致派送压力巨大,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以缓解派送压力、平衡网络发展。对此,韵达方面相关人士回复称消息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