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卖什么最赚钱 揭2018年最火爆的微商产品

    有人说微商是骗人的,有人说微商的产品信不过,有人说微商是传销......社会上似乎有一些不利于微商的言论出现,但都不能否认,微商确实是正规的,也是能赚钱的。那么,微商卖什么最赚钱呢?大家不知道2018年最火爆的微商产品,那么就不懂得赚钱,

    微商工作能赚钱
    微商工作能赚钱

    微商产品有很多,有一些产品是没有多大的市场前景,有一些产品却具有极高的市场需求。小编对于微商这个行业一开始不了解,但经过跟这个行业的朋友交流之后,知道微商卖什么最赚钱,有三个项目潜力还是挺好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第一,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无疑带动了母婴用品的发展,比如奶粉,奶瓶,婴儿床以及各种童车,还有益智,早教类等,市场前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母婴用品的成本价很低,利润很高,值得各位创业者考虑。

    第二,护肤品女性群体的最爱,一直都很火爆,很多人都做起来了,不少人在行业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还有,服装,鞋子,包包,饰品类,这些虽然已经普遍,也增加了行业间的竞争,但是它的需求十分广阔,因此选择这类产品,走量是非常大的。

    第三,如果说最接地气的,当然就是农副食品,比如蔬菜,粮油,茶叶,水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要小看这些农副食品,市场需求量挺大的。身边有几个朋友也是从事这个行业,每年赚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