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2018跨行转账还收费吗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必需品,基本上很多银行业务已经可以在支付宝上完成,正在悄悄实现无现金时代,所以银行近年来的存款或转账业务都低迷。但是也同样有不少人会利用银行转账,那么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呢?2018跨行转账还会收费吗?

    银行转账手续费收取多少
    银行转账手续费收取多少

    一般情况来说银行跨行转账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前段时间出台了新政策网上转账和手机转账是不用收取手续费的,那么如果不用手机转账或者网上转账,去柜员机转账的话手续费要怎么收取呢?怎么样转账是最划算的呢?小编来为你们科普一下!

    跨行转账手续费都是不同的,一般银行两千元一下的转账都是收取2块钱一笔,如果两千元到五千元的话就要收取5块钱一笔,金额越往上升的话手续费就会越来越贵,一万元到一万五千元的话一笔要收取15块钱手续费,可以说是十分的厉害了。所以基本上人们都会选择在网上银行转账,或者在支付宝微信这些平台。

    转账省手续费的方法有很多种,第一种就是利用支付宝微信等转账平台转账,这些平台一般来说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第二种就是手机银行分笔转账,只要不超过收费阶段的话分笔转账就能省下几十块钱手续费,虽然比较麻烦但是同时也是相对省钱的一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