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 任志强怎么预测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预测,普通百姓很难看透。不过,任志强则是这方面的专家,因为他在前几年的预测都作准了!那么,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的观点是怎样呢?确实,任志强在一些活动里,也预测过2018年房价走势,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任志强预测房价上涨
    任志强预测房价上涨

    任志强又开炮了。前阵子,任志强作为温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嘉宾,以“房地产发展趋势”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任志强认为,中国房地产未来还有二十年的红利期,因为未来中国要把城市化完成70%。任志强还强调了他之前的观点:越出政策的地方房价越是在涨。

    任志强谈到房价走势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价格来自于需求,如果没有需求就没有价格。而未来20年,中国要让城市化完成率达到70%,这意味着城市化建设还在加剧进行。而农村人口往城市迁移,小城市人口往大城市迁移,弱城市人口往强城市人口迁移。中国人口快速流动还有20年。

    流动产生需求,需求产生价值。但流动的同时也会让市场分化,城市分化。分化后,强的城市需求一直叠加,弱的城市需求减退,直至衰亡。所以,中国未来的房价会一直涨,且还会存在大涨小跌的规律。但是弱的城市一定不会涨,需求没了还怎么涨?如果“涨”也是通货膨胀的字面意思,例如,20年后小县城工资都2万出头了,房价6万有何不可?

    对于任志强最新谈2018房价的观点,大家是否认同呢?任志强一直都看好房价走势,认为房价仍会继续上涨。从目前房地产稳定良好的形势来看,房价上涨确实大有可能。只不过,这都是未来的事情,是否作准,还是要看时间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