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蛋网遭黑客入侵 遭恶意攻击信用卡数据泄露

    这年头黑客无处不在,就算是大型企业的网站也会遭到黑客入侵,日前新蛋网就不幸成为了受害者。根据报道,日前新蛋网遭黑客入侵,导致信用卡数据泄露。目前,新蛋网已经将病毒删除。

    黑客攻击新蛋网
    黑客攻击新蛋网

    据安全网站thehackernews报道,近日有安全研究员YonathanKlijnsma发现,黑客将15行银行卡盗刷代码植入新蛋网支付页面(从8月14月-9月18日代码一直存在)。这种代码从毫无防备的顾客手中窃取信用卡数据,并将其传输到由黑客控制的、有类似域名的服务器,以此来逃避侦察。服务器甚至用了一个HTTPS协议来伪装自己。

    目前,黑客的代码同时影响桌面端和移动端用户,只是目前还不清楚移动端用户是否已经受到影响。最先发现和反馈恶意代码的是安全事件处理公司Volexity。截至周二,电商平台新蛋网已经删除了这些代码。

    据悉,新蛋网遭黑客入侵,这些恶意代码伪装得非常好,新蛋网的工作人员从一开始就没有发现病毒的存在。尽管目前这些代码已经被删除,但信用卡数据泄露,影响到底有多大,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