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值得购买吗 普通版遇冷

    这个月,新iPhone终于来袭,果粉们的心终于可以平静下来,不会整天盼望着新iPhone何时才开售。苹果推出的3款新iPhone中,其中有款叫iPhoneXs,这个被称为加强版的iPhoneX,那么iPhoneXs值不值得购买吗?

    iPhoneXs开售
    iPhoneXs开售

    谈及手机是否适合自己,我们一般从价格以及配置中谈论。在价格上,iPhoneXs最低配置版64G的价格是8220元,256G的将近一万元,达到9620元,最贵版的价格更是遭到无数人吐槽,512G版本的售价为12799元,这个版本的也被称为历史以来最贵的苹果手机。

    尽管iPhoneXs价格非常贵,但还是挡不了消费者的热情。iPhoneXs64G版本的从一开售就遇冷,黄牛们都不看好iPhoneXs未来的销量。比起iPhoneXs64G版本的,512G版本的销量却非常火爆,赢得消费者的追捧,有黄牛加价二千元,依旧有不少人抢购。

    在配置上,其实iPhoneXs与iPhoneX的差别并不大,甚至是被网友们吐槽毫无新意与诚意。iPhoneXs依旧是采用刘海屏幕,在流行全面屏的今天,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足。唯一让消费者感到欣慰的是,iPhoneXs具备前后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绝对不能错过了。

    总的来说,iPhoneXs改进的地方不多,而且售价更加贵,最高版本的价格甚至突破了12000元,这相当于许多普通工薪族的几个月工资,普通老百姓估计不愿意买这么昂贵的手机,这也是今年新iPhone销售量不及预期的一个原因。

    手机降价速度往往非常快,要是有意向入手新iPhone,不妨再等一段时间,等新iPhone销售热度过去了,价格自然也就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