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秋高速收费吗 今年中秋是不是不收费?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要到了,又时亲戚朋友团聚之时,高速公路想必又会出现疯狂拥堵的情况。平时高速公路都会收费,但在特别的假日里面,有时候会免费,那么2018中秋高速收费吗?接下来为大家揭秘。

    今年中秋高速要收费
    今年中秋高速要收费

    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昨天北京市12358价格监管平台发布节前消费提醒:今年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假期高速将全部免费。

    根据这份消费提醒,今年“两节”期间北京高速公路的免费政策为: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

    中秋高速不免费,但国庆高速免费,这也算是很大的福利了,毕竟国庆长假有一个星期。在高速公路上奔袭几个小时,非常耗油,所以上高速前,车主要保证车辆有充足的油,且车辆没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