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脉宝云店是合法的吗 脉宝云被国家查封了是真的吗

    提起网购平台,很多人就想起淘宝、天猫或京东等等。其实,还有不少网购平台存在的,比如脉宝云店。只不过,有人说脉宝云店是传销,那么脉宝云店是合法的吗?这个问题,就由小编给大家解答吧,答案就在下文。

    脉宝云店是网购平台
    脉宝云店是网购平台

    2017年3月2日,2017第一届业务高峰会议在南京隆重举行。一系列“脉宝云店”的最新消息再次引爆市场,3月APP正式公测、首批万种商品入驻、全球直采启动,新零售模式引来市场高度关注,“脉宝云店”已成为当下市场最热话题。

    资料显示,脉宝云店是在2017年推出的海淘app,是国内首家海淘创业平台。脉宝云店是一个创业平台,海量产品、强大的运营体系让店主无忧开店,上网注册即可开店,一键转发即可进行销售。脉宝云店在全球范围内为消费者搜罗值得买的好货,为消费者开启手机海淘购物的全新体验。

    看了脉宝云店的资料,有些人还是不放心。一直在问,脉宝云店是合法的吗?其实,脉宝云店,海外直采,保税自营双管齐下,实力保障每一件产品货真价实,购遍全球只为正宗,脉宝云店只卖真正的好货。脉宝云店是一个正规的网站,是合法的。

    此前,曾有传闻说脉宝云店被国家查封了,其实这是谣言。据小编了解,脉宝云店曾荣获“2017最具成长潜力电商平台奖”,是一个非常靠谱的网站。一直以来,脉宝云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正常运作,没有被国家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