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可以绑定信用卡吗 微众银行绑定流程介绍

    微众银行是腾讯新推出的网上投资理财贷款平台,很多用户都质疑微众银行可以绑定信用卡吗?微众银行到底可不可以绑定信用卡,有人说可以绑定,但也有人说不能绑定,究竟哪种才是正确的?

    微众银行是否能绑定信用卡
    微众银行是否能绑定信用卡

    其实微众银行是可以绑定信用卡的,但不是每一家信用卡都可以绑定,现在微众银行只可以绑定16家银行的信用卡,所以有人用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绑定微众银行也是不同的。

    微众银行可以绑定信用卡吗?

    其实说可以的也正确,说不可以的也没错,为什么呢?因为微众银行目前只能绑定16家银行的信用卡,并且这些信用卡还必须是微众银行合作银行发现的信用卡,要是你的信用卡发卡行刚好是合作银行,那么恭喜你可以绑定,不是的话就不能了。绑定流程很简单。

    1、点击微众银行账户页面“银行卡”,进入银行卡列表;

    2、点击右上角“+”-输入微众交易密码;

    3、输入要绑定的信用卡信息,即可完成绑定。

    当然,绑定信用卡后还可以解绑的。

    1、登录微众银行APP,点击首页“银行卡”,进入银行卡列表;

    2、点击已经绑定的信用卡,页面会跳转至“银行卡详情”;

    3、点击右上方三个小点,再点击解除绑定,输入微众卡交易密码即可。

    以上即是“微众银行可以绑定信用卡吗”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微众银行只能绑定16家合作银行的信用卡,绑定后还可以将信用卡解绑,操作流程都很简单,大家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