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被骗怎么要回来 微信转账被骗能否退款

    现在网上的骗子特别多,而且骗人技巧让人眼花缭乱,好多人由于安全防范意识薄弱,在微信上都吃了大亏。微信转账时遇到骗子了,那么这些钱怎么要回来呢?不管是有没有中过招的人,还是好好看下往下的内容吧!

    转债被骗也有方法应对
    转债被骗也有方法应对

    现在手机当钱包已经是非常正常并且非常主流的一种方式,不过很多东西有利也有弊,最对现在的手机支付来说,已经相当安全了,但是不乏有人会中招。当然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也在不断的各种升级,比如支付宝在确认转账之前,会出现提醒,微信支付也升级了一个功能,转账到账时间还增加了2小时到账和24小时到账,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发现问题,你可以进行双向删除好友,所以对方就领不到你的钱了。所以说,之前推出的双向删除好友功能是一大神器。

    但是如果对方已经收到钱了怎么办,如果是以前,就只能自认倒霉了,不过现在不同了,最近又上线了一个超级重磅的小程序,专门应对这类问的。发现、小程序、搜索。

    有很多种的类型可以选择,一般第一种情况是最常见的。提交之前,除了要填写六项相关信息后,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是截图,这是比较重要的,由于谁都有双向删除好友功能,所以说在聊天过程中,要随时截图,否则得不偿失,另外支付记录会保留,这个不用担心。

    以上这些方法才是最值得相信的,网上有许多小程序或者个人声称可以帮到大家追回损失的钱,但条件是收取大家的押金或者手续费,大家可千万别相信这些,任何提前收钱的事情,都需要三思而后行。